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6大贵得有理的植物系保湿产品(组图)(3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2日09:41  太平洋女性网
美容护肤之道
灵感:海藻、深海水、珊瑚

  La Prairie 海洋精华修护面霜 1700元/40ml

  包含爱尔兰海藻和红藻酵素组成的活性海洋生化物,含丰富矿物质的纯净深海水,能有效提升肌肤的自我防护机制和天然修复进程,保护及预防肌肤过早出现老化迹象。

美容护肤之道
灵感:深海海藻、海洋深层水

  Shu Uemura 深海养护补湿液 350元/150ml

  纯净的补湿液含有润肤微粒与三种海藻精华—红藻、蓝藻、褐藻萃取物。含有最多的海洋深层水,能立即补充肌肤水分,使肌肤柔软并焕发光彩。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爱吧】 【美容吧】 【护肤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